close

4  

 

品御方 Lifkin 珍珠光燦賦活露 & 珍珠燦光面膜

 

 

 

5    

 

品御方 Lifkin 珍珠光燦賦活露  (右邊) & 珍珠燦光面膜 2片  (中間)

 

 

6

 

用途: 

珍珠光燦賦活露以複方果漾煥采因子成分,溫和代謝老廢角質,讓肌膚透亮光采,高抗老化成份LIFKIN,

能有效使肌膚維持年輕及彈性,並以多種元素嫩白、保濕肌膚。

 

 

使用珍珠光燦賦活露後,臉有比較透亮哦

但是其他地方我有紅紅的傷口

所以就沒有拍囉

有美白的成分所以我也盡量避免擦拭有傷口的地方

 

 

  3    

1

  

2      

珍珠璀璨光面膜

 

  

面膜拿出來是有三層

敷面膜前,要先把珍珠膜拿掉

在臉上對好位置後

再把藍膜拿掉就好囉

 

主成分:

Horien5度c小分子水

LIFKIN萃取

頂級珍珠萃取精華

尿囊素

GIGAWHITE

 

 

前面三項都是對皮膚有保濕作用的哦!可以補充很多水分給皮膚呢

 

面膜很透呢!也可以敷到眼下的位置

之前買的面膜,總是無法顧到眼睛下方

剛好品御方的珍珠璀燦光面膜可以敷到!面面俱到實在太棒囉

 

前面有說到我臉上有一點紅紅的傷口

但是我觀察到 珍珠璀燦光面膜 的成分含有尿囊素

尿囊素 可以提高潤澤度、舒緩肌膚、 幫助修護

 

而我在使用的時候並沒有感覺到刺痛感

 

 

喜歡LIFKIN麗芙萃的朋友

可以到品御方官網觀看哦~ 

 

   

 品御方官網:http://www.pinyf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oloo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